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青年风采 > 正文

“合作点燃激情,青春创造活力”——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班级嘉年华”综合游艺活动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2 16:41:09 

为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活泼的班集体文化氛围,有效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广大同学健康成长。3月31日,制药工程学院在校田径场成功举行了2018年“班级嘉年华”综合游艺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和基础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有43个班级近1200名同学报名参赛。

活动以“聚力制药,共赢未来”为主题,以增进同学之间交流合作、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宗旨,按照广大同学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原则设置项目,共设有“跳长绳”、“神投手”、“穿越火圈”、“袋鼠跳”、“火车滚滚”和“抱球接力”等六个项目。活动项目既有紧张激烈的竞技体育,又有轻松愉悦的趣味游戏,项目不仅考验同学们的体能和智慧,更多是检验班级同学之间团队协作的意识。活动中,众多参赛同学用制药人特有的激情和拼争为我们全方位诠释了运动的快乐和合作的甜美,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掌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这也为春天的校园注入了青春的活力和奔放的激情。经过上下午四个单元的比拼,最后,D16生物制药2班和D17化学制药2班分获大二组和大一组的团体冠军。

举办此次活动,是学院深化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有效实践,更是培育优秀班集体文化的有力抓手。广大同学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班级,我呵护”的活动目标,放松身心、释放激情、收获友谊,他们即使没有取得名次,但灿烂的笑意一直伴随大家。赛后,很多同学纷纷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上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从未参加过,非常新颖”、“活动让班级凝聚力得到了升华,感谢学院让我们同学之间有了一次真诚合作交流的机会,希望学院以后能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徐丹丹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