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青年风采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5 10:03:38 

 

621日,制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大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周双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学院副院长余卫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全体辅导员、暑期社会实践各队伍指导教师及成员、全体团学委员及学院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卢培苗系统阐释了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鼓励制药学子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她还以亲身经历为例,生动地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对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锤炼能吃苦的品质方面的重要作用。卢培苗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和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接受实践的锻炼。同学们应当让学习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人民相统一,虚心向他们学习,积极开展调查与服务;二、要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团队内要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共同克服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开拓进取;三、要统筹协调,确保安全。各团队要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安排好各项活动内容,找准结合点,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效的完成。

大会还展示了过去我院学生的优秀成果,其中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员代表陆思思同学分享了社会实践的收获和感悟。

一直以来,制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历年来垃圾分类宣传、剿灭劣V类水等各类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涌现出各级先进集体和个人。2019年,学院团委将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将学院各专业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与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专业服务社会进步、社会公益事业拓展等方面相结合,组织开展“寻访类”、“实践类”、“服务类”、“宣传类”、“特别主题”等五大专项实践活动。参与本次暑期社会活动的一共有11支队伍,114位同学,期望他们继续展示制药学子风采,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以专业为依托,以服务为载体,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