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青年风采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团委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3 08:58:45 

为了使新一届团委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们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加强新归属感和荣誉感,启发新干事们对工作的积极性。我院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1时30分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4举行了“制药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大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朱晓芳老师。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优秀团学工作人员代表发言,学生会主席戴翌阳同学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明确广大青年需要奋斗和奉献,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的理想,以青春之路、奋斗之路为我院添砖加瓦。大学的生活从加入团学开始,命运的轨迹就已经改变了,将美好的青春绽放光芒。接着,文化礼仪培训中心主任何听雨同学分享她的团学之路,初进大学的新同学们为了展现自我、善于交际、提升能力,团学成为了毋庸置疑的选择,它不仅是个简单的舞台,更是一个能出现奇迹的舞台。大会的第二项议程为新聘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朱诗豪同学上台发言说道,对新成员们来说这是一个机遇,一次挑战,也是一种锻炼,能够通过为学院分忧而不断的磨练充实自己。

新学期,新团学,新成员。大会第三项议程也是新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最为期待的内容。由艺术团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起航》。接着团学委员为各部门新成员佩戴干事证,新成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份笑容不仅仅代表着他们的喜悦,更多的是光荣和自豪。第四项仪式由主持人屈佳伟同学带领新成员们郑重宣誓志愿加入制药工程团委学生会。大会的最后由朱晓芳老师介绍团学开展情况,历经五届团学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与院领导的鼓励和引领,我院团学工作硕果累累,为在座我院第六届团学工作者奠定的扎实的基础、铺垫了道路、指明了方向,这是我院团结工作量身定制的经验财富。

通过本次大会,新成员不仅在各部门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部门的职责和目标。愿我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在团学工作中展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