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于招募制药工程学院化“剿灭劣V类水”实践小分队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3 08:52:18 

学院团委、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浙江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双百双进”活动,积极引导学院师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投身“五水共治”,有效助力“剿灭劣Ⅴ类水”。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特向全院学生公开招募“剿灭劣V类水”实践小分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我院大一、大二各专业在校学生

二、实践项目简介

本实践项目以“五水共治”(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为主题,结合浙江省省“剿灭劣Ⅴ类水”行动目标和我院“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方案要求,依托我院现有专业社会资源和人才优势,组建一支由环境保护、生物技术、水质监测等相关专业师生组成的“科技治水特遣队”和“人文治水小分队”。小分队将对与我院共建单位的中塘河水质断面进行水质检测、治理、维护等实践活动,并协助解决治水技术难题、参与河岸美化工程,以智力和科技服务助推宁波市“剿灭劣V类水”深入实施。

三、招募工作程序

1、申请报名:2017年5月3日—5月8日

2、面试审核:2017年5月9日

3、专家组审核商议:2017年5月11日

4、结果公示:2017年5月12日—5月15日

四、招募要求

1、“五水共治”和“剿灭劣V类水”是省委省政府和宁波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参与“五水共治”和“剿灭劣V类水”活动,是学院服务大局、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广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全体同学要把助力“剿灭劣V类水”与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个人成长成才相结合,努力通过个人的智慧和劳动为文明、和谐、绿色社会环境营造贡献青春力量。

2、本项目是学院首次以专业技术力量参与社会文明发展的实践,也是我院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工作模式的一次全新展现。为此,报名参加竞聘的学生要认真了解本项目工作性质,并且要对本项目具有浓厚的兴趣。

3、通过专家面试评审之后,学院将正式成立以学院领导挂帅、专业教师、学院党团共同参与的实践小分队。小分队成员按照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身份组建,对个别大二学生还可以申请留校参与此项目后续的工作开展。本项目的学生团队成员都有机会参与宁波市优秀科技之水特遣队、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巡河护河志愿者、优秀护河治水案例等项目的评比。

4、请学院团委和各班级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面提高本次招募工作成效。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请于5月8日20:00前将申请表上交至学院团委科创中心,联系人:余林麒,联系电话:627548。

 

 

 

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5月3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