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制药,助力“药学学科建设研讨暨药学教育学术会议”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1:31 
 

77日,学校药学学科建设研讨暨浙江省药学教育学术会议在我校影视厅隆重举行。学校校长任文霞、副校长许莉勇、副校长金辉以及省药学会副主任委员高建青教授、李范珠教授和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吴伟教授、黄永焯研究员、尹莉芳教授、丁劲松教授、陈华兵教授、李翀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并作学术报告。

我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暨“药心匠意”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承担了本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青春、热忱、奉献、服务”的志愿者精神,为会议成功举行奉献了制药青年学子的智慧和汗水。会议期间,正值学校放假,又是高温酷暑。但全体成员毅然摈弃青年人的浮躁和慵懒,他们用高度的敬业精神、过硬的职业素养和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学校领导的高度赞赏。由于会议内容的临时更改,导致原有的会议宣传制品全部更换。但他们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全体成员硬是坚持到凌晨2点,在会议举办之前展现给与会成员展现了一个高标准、高规格的会议场所。他们用青春汗水履行了浙药人、制药人的神圣使命。

会议准备期间,学校校长任文霞、许莉勇副校长、金辉副校长在视察会场准备情况时,高度赞赏了志愿者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任文霞校长指出:“本次会议是我校独立承办的一次高水平会议,你们放弃休息,克服各种困难,为了学校美好地未来,做出了浙药青年学子的优秀典范。我代表学校感谢大家辛苦地付出!看到你们优异地表现,我相信浙药的未来一定很精彩!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切实增强浙药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学校后续发展建功立业。”

作为我校特聘讲座教授、浙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省药学会副秘书长的高建青教授,在会议准备期间专程看望全体志愿者同学。他勉励全体同学:炎炎夏日,本是很多青年同学选择慵懒生活的时候,但大家放弃休息,克服酷暑,积极承担会议志愿服务,非常值得其它青年同学学习。我相信,青年人一定要经过充分磨砺才能出彩,才能有所收获!创造过无数精彩的浙医药,一定能实现升本梦!

会议结束之后,很多参与服务的同学纷纷感言。他们都用质朴的的言语诠释了制药学子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精诚服务的精神品质。尽管他们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好好休息过,尽管他们衣服已经湿透了好几次。但他们的精神依然饱满、他们的微笑依然灿烂、他们的青春依然精彩!

据悉,为准备本次会议,全体志愿者从行政楼搬运了100套桌椅、铺设了6200米红绒、铺设了100米红地毯……这些数据背后,都是汗水的结晶。浙医药为他们点赞!

 
嘉宾入场

会议开始

任文霞校长交流发言

高建青教授探望志愿者

全体嘉宾合影

团队就是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