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剑桥社区“反诈”志愿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6 16:37:38 

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障自身财产安全践行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精神,我院于2021610日在剑桥社区开展剑桥社区“反诈”学生志愿者入户宣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制药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是我院与鄞州区中河街道剑桥社区志愿者服务点的一次合作。首先由社区陈萍书记分配志愿服务区域,并讲述本次志愿者活动目的是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讲解如何简洁易懂的语言进行宣传活动。然后,专业人员为志愿者们详细的讲解如何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流程。药工程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业主们提高了防诈骗意识,减少电信诈骗的骚扰,还加强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基层进行服务工作。

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