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志愿服务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文明志愿者在行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8:07 

三月是学雷锋月,也是我院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三月,我们延续雷锋精神,接力志愿传递。制药学子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志愿者服务,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

建设文明校园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志愿者服务中心招募了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的监管工作。志愿者设于商业街、1-3号楼寝室楼的垃圾投放点。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垃圾分类让城市轻下来,提升分类自觉,崇尚绿色生活,从要我分类到我要分类,拒绝垃圾围城。文明校园的建设需要的是每一位制药学子的共同付出。你我迈出垃圾分类的一小步,必将实现社会进步文明的一大步。

环保意识,最终要落实到人们的生活细节,减少一双一次性筷子,一根塑料吸管,多的是商家与消费者之间关于绿色生活的默契。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推动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文明校园,大家齐心协力动起来吧!

志愿者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