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志愿服务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承担急救知识讲座志愿者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1 16:46:41 

为开展急救知识讲座,招募志愿者进行现场布置、进行活动秩序的维持,更好地普及同学们的急救知识,以及活动后的善后处理,我院学生承担了20201221号早上8:0020201221号晚18:00在我校鄞州校区开展急救知识讲座志愿者。该活动旨在帮助老师,做辅助作用,解答学生对本活动的任何疑问。

本次志愿者活动分为三个方面:志愿者培训、分配志愿岗位、活动结束后整理。首先等所有志愿者到达教室后由负责人进行志愿服务教育,负责人先对到来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志愿者们分为四个组后开始有序地布置现场,维护现场的秩序,帮助老师普及急救知识。然后在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按布置好的任务进行清扫地面,整理器材等任务,他们忙碌有序的背影穿梭在教室中。

活动到此结束,志愿者们虽有疲惫但圆满完成任务。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急救知识,也帮助了老师更好地进行教学活动,鼓励了更多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相信致力于志愿者服务的同学将更加努力地成为优秀的人。

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