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家园 > 志愿服务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十二月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8 16:32:53 

为积极响应号召“倡导垃圾分类、宣传平安建设”我院继“制药工程学院11月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之后于2020年12月1日继续在鄞州校区开展了对校园垃圾分类。通过持续行长时间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提升同学们对垃圾分类这一实际问题的重视:再宣传分类垃圾发具体做法,引导同学们正确的垃圾分类,保护环境。让同学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中首先发放报名通知、志愿者服务中心收集志愿者们的报名信息并汇总、志愿者排班、站岗。首先志愿者服务中心建好通知群并制作好安排表格,让志愿者们能及时看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时间,是否需要进行调整。其次说明此次活动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各个岗位由负责人们与志愿者们协同工作,带好红袖章、垃圾分类细则,展现当代大学生负责、认真的态度,充分引导了同学们的垃圾分类行为。无论冬风有多凛冽、寒冷、干燥,都能看到志愿者们毅力的身影。由新媒体部门为志愿者们记录了为校区的垃圾分类做出的贡献以及自身的风采。

活动顺利结束后,不论是志愿者们还是同学们,经过长时间的垃圾分类活动,都已经深刻了解了垃圾分类,并且养成正确的垃圾分类习惯。保护了环境,美丽了我们的校园。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它不仅是一句响亮而美好的口号,更应当表现在实践之中。人人行动、宣传、监督,共同建设那一座金山银山都不如的绿水青山。那么从现在开始,立刻!马上!行动吧!

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