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校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申报暨选拔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项目的通知

新闻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2 13:22:20 

各学院、处室、中心:

为加强我校内涵建设,培养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扩大科学视野,提高综合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创优升本。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申报,遴选优秀项目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现将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科研处主办,制药工程学院承办,校团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协办。大赛设立组织委员会和办公室,全面负责本次大赛的组织管理工作。    

大赛组委会名单:

 任:许莉勇、金辉

副主任:张佳佳、罗文华、何军邀

 员:谢奇、林燕、竺丹军、肖旭坤、赵黛坚

二、竞赛报名

1、参赛对象:项目申请人为我校16、17级在校学生,每个项目学生人数不得超过5人。

2、报名程序:

1)参赛选手到所属院部教学秘书处报名,由教学秘书汇总后统一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稿报送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人:程利江,行政楼402室;电话:8822XX91。

2)参赛选手同时需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网络平台”(www.zubc.zju.edu.cn,可下载平台使用手册)进行网络报名登记。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

三、竞赛内容

1、指导老师为我校在编教师,每个项目可聘1-2名指导教师。每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数最多不能超过两支,且作为第一指导老师的只能有一支队伍。

2、研究期限:2018年4月1日—2018年10月31日

3、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1)经本部门审查合格并盖章的《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汇总表(附件2)一份,于2018年3月31日前上报至制药工程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2)提供《申报书》和《汇总表》Word文档电子版给制药工程学院程利江老师E-mail2262138265@qq .com)。

3)同时参赛选手需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网络平台”(www.zubc.zju.edu.cn)网上提交材料。

4、项目评审与立项

组委会将安排校内外专家评审,择优予以立项。立项后学校予以资助报名费400元/项。通过验收后资助2500元/项;项目成果通过验收后,每个项目组成员获得专业素拓分0.5分。

5、有关要求

1)2018年4月1日—10月31日,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网络平台上传立项报告(包括综述和实验设计)、实验记录。实验记录要求当天及时上传(野外采样等可以相应延迟)(有关要求参见附件3);

2)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研究论文的撰写,并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网络平台提交上传(论文具体要求参见附件3);

3)其他要求参见附件3。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科研处

                      2018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