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服务  工会小家  学院荣誉  团学家园 
  专业建设
 化妆品技术专业 
 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 
 化学制药技术专业 
 生物制药技术专业 
 技能竞赛 
  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医药道德和创新意识,熟悉药品法律法规和标准,掌握本专业知识和设备维护、维修和管理等技术技能,面向医药制造行业的设备工程领域,能够从事设备操作维护、维修、设备管理等工作的 “药德、药规、药技”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就业岗位:制药生产企业的设备维修员、设备管理员,也可从事制药设备生产企业的操作人员、设备设计员,制药设备营销企业的销售员和售后服务员。

职业发展前景:在生产车间可晋升为设备组长、车间设备主管,也可在设备科晋升为设备管理员、设备科科长,职称可以提升为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核心课程:制药工程原理、制药通用设备应用技术、制剂设备应用技术、电气控制及PLC技术、化工仪表与自动化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